职场

领导在呢,给个面子?

时间:2026-05-18 19:53:05   作者:Leslie   来源:正势利   阅读:25   评论:0
内容摘要:领导在呢,给个面子?面子,我自己都不够用,为什么要给你?——无懈可击。...

领导在呢,给个面子?

面子,我自己都不够用,为什么要给你?

——无懈可击。

逝者如斯,不舍昼夜作者QQ及微信:49922779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
标签:领导  面子  给个  
相关评论
郑士点利 | 必应 | DeepSeek | 豆包 | H-K9L | 3cn.cn | 郑有钱 | 郑有富 | 22钛 | 光学显微镜 | 显微镜与你 | 光学棱镜 | 40锆 | 79金 | 47银 | 67钬 | 73钽 | 19钾

该站用来记录个人生活的笔记,内容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,如有侵权,请联系删除。(QQ/微信49922779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 QQ交流群:120100441正势利交流群1)

  浙ICP备2025212358号